安徽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有哪些?鸵鸟养殖项目计划总投资10万元。引种1.2万元+场地建设5.8万元=7万元、3万元作为喂养和周转费用。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万元,全部作为养殖场的组建及运作。

鸵鸟养殖项目实施后,以**年为*次周期(一年后,鸵鸟已经成长,可以开发旅游业),正常周期为三年,三年后,鸵鸟繁殖,按照每只鸵鸟每年产蛋60枚,孵化50为算,(16只鸵鸟四组,其中12只雌的)12只雌鸟×50幼鸟=600只幼鸟,按照每只幼鸟500元出售,幼鸟价值三十万元,三年便可全部收回成本,因而其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十分突出。

(一)、该项目适合我地区的气候环境,对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生活水平,增加农民增收有着重要作用和意义,也符合区域发展规划。

(二)、该项目是传统项目,鸵鸟自身的抗病能力很强,只要掌握先进的饲养技术进行综合分析饲养,***较很高。

(三)、项目建成后,经济效益也比好,回收快。

综上所述,项目建设是必要的,项目技术可靠,产品市场有销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比较好,投资回收快,所以项目是可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