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养鹅的独特优势?为什么选择养鹅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一、致富经2017安徽全部视频哪有?养什么**快。个人觉得养鹅很不错,拥有很多*特的优势,养鹅属劳动密型产业,一般家庭妇女即可生产,我国农村剩余劳动力多,工资低,适合养鹅生产。鹅以食草为主,属节粮型家禽,可充分利用稻草、麦茬地、山坡、草滩、林地等放牧养殖。

二、鹅的生活能力和抗病能力较强,在较粗放管理条件下,雏鹅的成活率在95%左右,4周龄后很少死亡,鹅对全国各地的自然地理气候条件均有较强的适应性,且无需较高的饲养技术设备,规模可大可小。

三、鹅的饲料报酬高,生产周期短。除育雏期精饲料外,30日龄后利用**饲草,放牧即可满足鹅的正常生长需要。北方地区育成商品鹅精料6公斤,江苏等南方地区肉料比则达到1:1.1左右,仔鹅75日龄体重达4公斤,优良品种60日龄出栏即达4公斤,一年可养殖四批商品鹅。

各种畜禽的生产效益比较

一、畜禽每增重1千克所耗精料(千克):牛9.0、羊8.0、猪4.9、鸭3.8、鸡2.4、鹅1.5;不同禽类从出壳到上市的平均增重(克)鹅61.6、鸭47.5、鸡28.1。

二、草食畜禽的生产周期:鹅60-90天、兔90-105天、肉羊150-180天、肉牛540天。

三、畜禽养殖的*低净收益(每百只):肉鹅889.78元、肉鸡118.05元,一头肥猪为29.46元,一般一头肥猪所耗饲料可养百只肉鹅,但其效益和产肉量却是猪的数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