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2017安徽养殖视频什么最赚钱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致富经2017安徽养殖视频什么***?养鱼可以吗?大多数养猪户都是规模小、鱼塘不专业、人工投入多、对市场了解少的普通养殖户,这样的养殖户要**很难。几年来,鱼类产品市场价格波动小,需求量还是挺大的,但是如果不控制好人工和饲料成本,就很难**。

在此提醒养殖户,养鱼重在关注市场和注重细节。

一是要错峰上市。要以市场为主,而不是以养鱼的时间和大小为主。

二是要注重细节。就是要调整品种结构,四大家鱼的价格普遍偏低,泥鳅、白乌鱼等产品价格昂贵,可以多种类发展。

三是发展不同养殖模式,比如稻田养鱼、立体养鱼模式,这些养殖户都可以去尝试一下,要多探索,才有出路。

2017养鱼在具备成熟养殖条件以及足够的市场调研的情况下建议养殖。草鱼的养殖成本也在不断上升,以饲料为例,在过去一年,草鱼成鱼料平均上涨了14-16元/包(80斤),按照一般的统鲩养殖,鱼饲料成本至少上升0.2-0.3元/斤,这还未包括塘租、人工等成本的上涨。如果再考虑天气变化、养 殖环境恶化等因素,在价格行情没有大改善的情况下,2017年草鱼行业比较乐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