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养殖什么不愁销路,养鸡赚钱吗?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养殖什么****,养鸡**吗?值得注意的是未来20年,我国养殖业将实现重大战略转型,在农业中**实现现代化,成为**食物安全和促进农民增收的支柱产业,成为促进国民经济协调发展的基础性产业。因此养殖前景大体来说是非常好的。

一、养殖态度未端正。大部分养鸡户在没有掌握必备的养殖技术的前提下,就倾其所有甚至贷款,匆匆开始肉鸡养殖生产,只梦想能遇到好行情大*一笔。其 实,现在的养殖业已经进入微利时代,原来每只鸡净*几元*利润的机会已很少再出现。不少养鸡户只算计市场,结果往往是批批鸡都赔*,极大地挫伤了养殖积极 性。

二、市场规律没把握。养鸡户缺乏科学预测市场行情和合理安排生产的能力。由于市场变化莫测,肉鸡养殖者必须有较强的市场意识,并能准确把握市场信息。肉鸡一年四季价格不一,需要量也不相同,不研究市场价格变化规律的盲目生产,将严重影响养鸡效益。

三、养殖经验尚欠缺。不少肉鸡养殖户虽然养殖规模很大,从事养鸡生产的时间也很长,但积累的经验很少,到头来往往赔多*少,怨天尤人或自认倒霉。

四、防疫观念仍淡薄。对鸡的疫病防治存在着侥幸心理,认为不防疫也不一定得病,于是就不防疫。有的随意减少防疫次数、打乱正常的免疫程序,甚至出 现程序使用严重混乱的现象。有些养殖户发现鸡群有异常后就立即用抗生素,认为抗生素是万能的。鸡患病后,有的不经诊断就盲目用药,有的看到病情好转就立即 停药,使鸡群得不到彻底恢复,有些疾病甚至因此转为慢性病,损失很大。重用药轻护理,既浪费了药物,又错过了最佳治疗期,还导致鸡群产生耐药性。

五、养殖环境待改善。冬天只注意保温,忽视通风,舍内氨气、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浓度增高,不利于鸡的生长;有的养鸡户进行通风时又忽视了保温,忽冷忽热,鸡群发病率很高。

六、自配饲料质量低劣。用浓缩料自配饲料时,采用的配方不合理,既不能保证给鸡群充分的营养,又增加了料成本。加上目前饲料原料市场混乱,伪劣产品多,更不能保证自配料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