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村项目创业有哪些值得投资的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农村项目创业有哪些值得投资的?鸵鸟皮是世界上*名贵的皮革,具有轻柔、美观、耐用等特色。可制成皮衣、皮鞋、皮带、皮包等皮革制品。其拉力比牛皮高五倍,价格比目前世界上*名贵的锷鱼皮高五倍。一岁鸟可产皮1.3平方米。在食用方面,因其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并富含钙、锌、硒等无机盐,是一种深受人们欢迎的美味佳肴和强身滋补佳品。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食肉结构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鸵鸟肉以其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价格累累上涨。

目前,全省内的鸵鸟养殖几乎还没有,所谓的物以稀为贵,鸵鸟市场前景长远。鸵鸟蛋壳、脚趾、羽毛 鸵鸟蛋是禽类中*大的,每枚重约1.5千克,其壳具有象牙般的光泽,厚度达到2.5毫米且坚硬。其大小为16厘米×13厘米,可用于彩画和雕刻。脚趾是制作**工艺品的加工材料。

鸵鸟羽毛与其他家禽的羽毛不同,中间1根羽轴粗硬,而羽片多为羽绒,质地细软,手感**,有很好的保温性能,是服装工业的上好配料。鸵鸟羽毛不产生静电,可用于电脑及精密仪器的清洁和做清洁汽车的掸子。鸵鸟长到6个月就可以拔毛,以后每隔9个月拔1次,每只可年产羽毛1千克。

另外,鸵鸟油是生产**化妆护肤用品的原料,鸵鸟角膜、内脏、鸵鸟鞭、鸵鸟骨等都具有医用和药用价值,有待人类的开发利用。根据发展,养殖场以旅游观看和宰杀及鸵鸟连锁饭店为基本,以引进外资开办鸵鸟肉食加工品厂、鸵鸟制革厂、鸵鸟工艺品厂为一体的大公司为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