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适合农村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现在经济的飞速发展,许多大学生毕业了都想到回乡创业,可有些人不知道究竟该做些什么好呢?下面给大家**一个**致富的路子,对于城市来说,比较适合农村。

巴马香猪来源于土猪,传说它系野猪驯化而成,过去因交通信息闭塞及“不借种”的封建思想影响,群众一直采用留仔配母的闭锁繁殖方式进行高度的近亲繁殖,经过几**的时代相袭,终于造就了这么一个基因纯合、体貌别致的优良品种。同时由于长期自然选择的结果使得大量的有害基因逐步淘汰,实现了其稳定的遗传性能,**了死胎和怪胎现象。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以来,随着交通、信息等条件的不断完善和人们对生猪产品及产量要求的变化,香猪市场未能及时**,导致群众逐渐放弃巴马香猪的饲养而引进体型大、生长快的外来猪种,造成巴马香猪的血统混杂日趋严重,在很大程度上干预了巴马香猪的遗传信息,其基因表现也随之发生了变异,巴马香猪纯种资源受到了严重破坏,幸得1981年建立了广西巴马香猪原种场进行品种资源保护并坚持开展保种和提纯复壮工作后,品种资源才得于保存至今。

近年来,巴马香猪顺应了人们求营养、**、长寿的潮流,并自获得“中国香猪之乡”以来,通过成立自*县香猪开发**小组和巴马香猪生产经营管理协会,采取活体保种、基地保种、建立商品香猪生产基地等一系列措施,终于使濒临灭绝的巴马香猪保存下来并初具养殖规模:广西巴马香猪原种场始建于1981年,是一个以保种为主要目的的事业机构,如今已成为***地方品种资源保护场。

该场已由原来十分艰难的纯粹的保种,发展成为目前广西*大的而且是**的并取得**畜牧行政管理部门发给《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巴马香猪种猪生产场;其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目前已达到年提供3000头合格种猪的生产能力;如今,全县用于商品生产的繁殖母猪数已达到4600余头,通过加强管理,每年可生产合格的商品香猪七万头以上。今后五年内,我县将根据总体规划,充分利用科技扶持资金和引进外资,发展壮大巴马香猪特色产业,实现年产60万头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