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村适合开什么厂,养殖场可以吗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农村适合开什么厂,养殖场可以吗?现代医学**研究发现,豪猪还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豪猪肉、胃、胆、刺、油均可入药,肉可润肠通便,养阴除热,健胃益肺的功效;胆可明目提神健脑;油可解毒排脓,生肌止痛;胃有清热利湿,健胃和中,主*胃病、黄胆、水肿、脚气等症;刺可以行气,主*心气痛,皮肤过敏,由于豪猪是草食动物,被称为绿色肉食,绿色药物。

豪猪全身长满着颜色黑白相间的长长的硬刺,尾端的数十个棘刺演化成一组顶端膨大的“小铃挡”。走路的时候,这些“小铃挡”互相撞击,发出响亮而清脆的咔嗒、咔嗒声音,在数十米以外就能听见,因此被称为“响铃猪”。正因为豪猪的长相奇特而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在各动物园内均有展出。

豪猪的棘刺呈纺锤形,中空,刺上有许多细长纹,近身端为白色,远身端为棕黑色,是制作装饰品的**原料,具有一定的工艺价值。

此外,豪猪的棘刺不仅可以作为钓鱼用的浮标,而且还可以用作发簪和**牙签。随着人物生活水平的提高,讲究食物营养成份的合理性,野菜、野果、野兽已成为追求新品新时尚的新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