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养殖些什么好呢?

2016-12-2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农村小投资创业项目,养殖些什么好呢?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高质量生活水平的不断追求和向往,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层次也随之而升级,对于野味的享用和视觉美感的享受欲正日趋增强。为满足人们的需求,***把市场眼光投向了豪猪,但由于野生豪猪为国家保护物种,禁止猎杀,且已日益枯竭,面临绝迹。

因而,为满足广大的市场需要,只能实行人工养殖。在人工养殖状况下,豪猪具有生长速度快、抗病能力强、耐粗饲、适应性广等特点,经济效益十分可观,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有效的保护了野生动物的生存繁衍和生态平衡,以上致使豪猪的人工养殖成为各级**和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的项目。因此,发展人工养殖豪猪,必将揭开产业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豪猪肉质细嫩,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并富含钙、磷等多种矿物质营养成分,素有动物人参之美称,作为肉食品原料,无论蒸、煮、炸、炖、炒等何种工艺,都可烹饪出醇香可口,风味*特的美味珍品佳肴。能满足人们越来越高的不同口味的饮食需要,是真正绿色的“山珍野味”。

豪猪全身长满着颜色黑白相间的长长的硬刺,尾端的数十个棘刺演化成一组顶端膨大的“小铃挡”。走路的时候,这些“小铃挡”互相撞击,发出响亮而清脆的咔嗒、咔嗒声音,在数十米以外就能听见,因此被称为“响铃猪”。正因为豪猪的长相奇特而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在各动物园内均有展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