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面馆经营的几点原则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小地方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现在开家风味面馆是很多创业者的追求,但是,风味面馆如何推菜品也是很多经营者关注的问题,菜品搭配合理才能让面馆定位更多人群,如何才能让面馆的市场更好,就先来看看下面分析。

风味面馆如何推菜品?有四大原则可以遵循的:

1、大造招牌菜确定优势。

面馆当然汤面系列就是招牌菜了,这里还有一点需要提及的,就是特色菜,特色菜有两层含义,一是招牌菜,而另一层是指一些**菜品,一个餐馆中这两种菜品都要有的。

2、菜品组合考虑菜品风味。

中国地大物博,有“百里不同风,十里不同俗”之说,总括起来是八大菜系,但实际上这菜那菜都有点说不清了。如果是一个大的餐厅就可以具体特别的组合了。当然小面馆在这方面的组合就不明显了。

3、菜品组合要与餐馆风格相符合。

普通就餐的就要在菜品组合方面是要考虑实惠,小聚就*要考虑特色。当然特色是无论怎样都须考虑的要件,同时还有**能力。这个我们有专门的利润估算。总之符合餐馆的风格并考虑**是菜品组合的**大原则。

4、菜品组合反常规设置与众不同。

这点说起来比较复杂了,反常规不是随便的反常规,而是对客户群仔细分析的基础上突破定势思维,而设定具有新意的菜品组合。例如在骨汤面馆中还组合的疯狂烤翅系列。看似这也就是面馆中加入了烧烤菜品一般,其实不然。因为在北京烤翅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名词,吃烤翅也都是走街串巷,并且还有特别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