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面馆如何发挥“特色”赚钱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致富经创业**:现在各种面馆开始*爆起来,如何经营特色面馆?这已经是现在投资者咨询*多的问题,特色面馆重在“特色”二字,只要掌握经营的秘诀就能轻松获得丰厚利润。

如何经营特色面馆?通过下面的几点分析,相信很多创业者会清楚的。

“南粉北面”,如果是在南方开面馆,对选址这个问题尤其要重视。因为南方人多爱吃米粉,面的受众比率相对较少。开面馆的时候尽量选择北方人聚居区或者北方人较多的小区。不过由于定位是特色面馆,面向的人群多为小资,因此可以选在写字楼比较密集的商圈,营造快餐“面馆”的氛围。

特色面馆取名问题:

特色面馆取名要着重体现其“特”字。如何体现这个“特”字呢?如某家面馆因为主营特色骨汤面,就取面为“奇味骨汤面馆”,大家一看就明了面馆的主营特色,也比价有针对性的招揽食客。很多特色面馆,想尽办法做促销,去往往忽略的招牌,起个比较有个性的名称,如果“囧面馆”之类的,很难真正吸引人去光顾。

特色面馆的特色面:

面的种类很多种:青椒肉丝面,回锅肉面,豇豆面,麦香鳝鱼,霸道牛肉面,豌豆排骨面,鲜椒牛肉面,黄瓜肉丝面,黑椒牛排面,蕃茄煎蛋面底汤,海味面绍,素椒杂酱面……面馆**应该根据自己餐厅的经营特色,选择适合的面底,如鸡蛋面、蔬菜面,然后在做多种绍子,这样就就能组合更多宽的面。可以定时更换“面单”,留意食客喜欢哪种面,淘汰点座率低的面。

如何经营特色面馆?通过以上的介绍,很多投资者对这个问题已经了解清楚了,特色面馆重在“特色”二字,在经营的过程中,还需要店主们不断的创新,开发出自己*具一格的“面单”,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回头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