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店开店成功有技巧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创业商机网致富经**:冰淇淋店成功技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个性饮品的需求也就水涨船高,市场空间*大,开一家特色冰淇淋店对于想创业的小本投资者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该如何开一家好的冰淇淋店呢?

开家冰淇淋专卖店,设备投资1.8万元左右,店面积5-10平方米,电源220伏,员工1-2人,流动资金1000元以上即可。除了经营冰淇淋外,还可销售快餐、饮料、烧烤等,如经营得当,半月就能收回投资。

如果流动售货,则车站、码头、影剧院、歌厅、学校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均可设点,现做现卖,除了销售冰淇淋系列产品外,还可销售其他冷饮产品。

冰淇淋店每月收支明细表:

房租2000元

水电费300元

工商税务费600元

雇员工资1000元/两人

毛利4000-7000元

冰淇淋消费旺季已经来临,对冰淇淋销售前景的美好预期让商家动心,开一家冰淇淋专卖店是很容易想到的投资。一家冰淇淋专卖店,**的营业额一般在3000元以上,当然利润也比较可观,成为一部分创业者的**致富“捷径”。

如果你想开家小店,成本低一些,收益高一些,那么开家特色冰淇淋店就是*选***了。如果对如何开一家冰淇淋店还不是很清楚,可以选择冰淇淋加盟,有总部专业的指导,现在可供选择的冰淇淋加盟也很多,多多比较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