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养獭兔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毫不客气的讲,我们国家已经进入经济社会,不管是什么人,也不论是什么地位,更不管是什么家庭,*是**!没*什么事也做不成,没*寸步难行。

养獭兔不需要多少资金,卖些粮食就可以买几十只兔子可养,而且,半年就能收回投资。这些年养獭兔,党和**给予政策和资金扶持,*先说,工商局不收管理费,税务局不收税,质量局不打假,***不问价!任何部门不上门找麻烦!

与其它养殖和种植项目不同,獭兔的主要产品是兔皮,兔皮全部出口!獭兔的副产品是兔肉,兔肉呢,*近不断在涨价,**市场*着要,中国是兔肉出口大国,更是消费大国,但是,一些想养兔的农民给我打电话,说兔皮有人收购,兔肉怎么办哪?我告诉他,兔肉没筋、没皮也没脂肪,全部是瘦肉,兔肉若是做宫爆肉丁,可比鸡肉、牛肉、羊肉和猪肉好熟、好烂、好吃多了,而且没有膻腥味和异味,你现在还没养,你若养起来,**可以给本县的大酒店送一次让他们试用,更可以给卖烧鸡、卖猪头肉的摊位送去让他们搞熏兔,他们试一次,以后就会上门找你了,因为兔子肉价格比猪肉、鸡肉、牛肉和羊肉便宜许多,并且十分好用。

*近,很多地方烤羊肉串的摊贩,都在“作假”,他们不用花高价买羊肉了,而是把兔肉穿成了串儿,烤起来羊肉原来用5分钟,现在兔肉有2分钟就熟!而且吃起来也不塞牙,也好嚼,好烂了。这种“作假”就是有关部门查出来,也不会罚款。为啥,兔肉的营养成份比羊肉高好几倍呢!

说到这里,肯定有人问或有人说,我们这里前几年有人养獭兔,没看见他们**!这话确实不假,但值得反问一个为什么!我举个例子,就拿养狗来说,你身边的人(包括你自己)养狗了没有?如果养了,我要问你养的是什么狗?假若养的是丢了不可惜,死了不心疼的家狗,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