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服也能变废为宝赚钱

2017-01-04来源 : 互联网

网上交易方式新颖,顾客群也很庞大,但局限也很多,目前真正通过网上卖或换出去的衣物仍是少数,且大多限于年轻人之间。因此,有网友慨叹:“现实中若能多一些旧衣物交易通道,该多好!比如:一些大型商场若能设置专区,既回购又出售旧衣物,相信大量的旧衣物一定很容易走出衣柜,变废为宝

生活条件的改善,并不妨碍人们对二手衣物的需求。相反,渐趋理性的消费观念使越来越多的人并不耻于主动调剂彼此手中的闲置衣物,变无用为有用,况且当下确有很多不富裕的人对低廉的旧衣物有着需求。此时,若能引导建立健康的旧衣物交易市场,恰恰是对这种需求的满足。

满足某种合理的需求,就是培育新兴市场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就省城合肥而言,各类大型啇场、服装店渐趋饱和,每天众多服装经销商无不在为促销而绞尽脑汁。试想,倘若能开几家专门经营二手服饰的小店,或许可以*辟蹊径,在市场上觅得新的商机。据说“时尚之都”巴黎街头的二手服装店,常常引得世界各地的时尚青年前去“淘宝”。我们的街头,是不是也可以为二手服装留出一席之地?

服装界人士指出,允许大量旧衣物回归流通领域,形成新商品市场,也是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需要。在尚处于发展阶段、城乡居民收入和消费水平差异较大的中国,给旧衣物交易搭建更多平台,适度发展一些旧衣物交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