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内衣库存你得有良好的经营技巧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服装行业的发展,内衣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行业,不过大多数人在经营内衣店时还是存在很多问题,更有甚者,每次进货的内衣都卖不出去,这就形成库存。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清理内衣库存呢?

如何清理内衣库存呢?下面三项是十分有效的方法。

1.高定价高销量:大量的事实证明,薄利多销未必正确,有时,高价策略反而会促进销售。因为有些消费者习惯把价格同商品的品质联系起来思考,认为“一分*一分货”,价格越低的商品其品质一定不怎么样,而高价商品之所以价格高,一定有其内在的原因。

就是常有这种复杂的因素在里面,所以有的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就高不就低,常常有一种通过购买高价商品来显示自己的社会地位的心理。

这种销售方法适用于以老客户为主的商店。为了巩固老客户、争取新客户,就要长期保持自己的服务形象,不能因为现在生意好就怠慢顾客,也不能因为某种商品供不应求就降低进货等级,以图短期效益的增加。

2.易地销售法:商品有时候会有地域特征,在一个地方销售不出去的商品,换一个地方就会**;在一个地方**的商品,换一个地方就成了无人顺津的“死货”。

3.加工销售法:加工销售法就是对某些滞销商品按顾客的要求进行改造或深加工,然后再投放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