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促销是开好内衣店的提前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服装创业市场很强大,但这也就意味着竞争越来越激烈。然而,促销就成为竞争的重要手段,其中选对节日促销是很常见的事,但是我们如何做好节日促销呢?

节日营销的作用

节日消费心理的特点决定了不同平常的节日售卖形式,对于新品牌的推广,更是给消费者亲密接触的绝佳良机。对于大卖场而言,顾客直接选购产品的终端,在节日期间更是值得期待,感受消费时代的来临,使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从上个世纪90年代的重视商品性价比到今天同质化时代的感觉消费,消费者越来越随“心”所欲,而商家精心营造的随“心”所欲售卖氛围,就会使消费者不自觉地“跟着感觉走”,实现目标销售。

节日营销既是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产品市场发展和消费现状的内在要求。如何做好节日促销?其具体作用有如下几个方面。

1、国内的节日经济已经初具规模,产品的节日营销已经成为市场营销不可忽视的推广手段;

2、在节庆中聚集了大量人气,对于新产品的推广,企业品牌的提升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3、顾客对于节日期间的消费有更大的内在需求和从众的消费习惯,产品的宣传促销更容易被受众认可和接受;

4、节日作为营销诉求的切入点,可以有效拉近企业或商场与顾客之间的情感距离,提升产品的“情感价值”,避免纯粹的价格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