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经营首先得注重诚信

2017-01-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好的项目才能让创业之路更平坦。精品家具已经成为很多投资者关注的项目,家具经营如何做?了解这些问题就能让创业之路变得更顺畅。

衡量一个人的信用指数,就是通过“诚信”两字。目前,在全社会讲诚信的时代,诚信成为了人们相互之间能否信任的基础。诚信是一种做人的品德,“德者,才之主也”,如果一个人做生意不讲诚信,即使技巧再高明,也难成大器。诚信要求导购员能够基于产品自身的特性进行必要的修饰,但不能有明显的欺瞒、不切实际的承诺。否则一旦消费者发现与事实不符,可能会造成退货或其它不好的影响,最终吃亏的还是企业。

请记住:销售产品,更是在销售你的人品。家具经营如何做?要注重诚信经营,优秀的产品只有在具备优秀人品的导购员手中,才能赢得长久的市场。

诚信还体现在要信守承诺。导购员常常需要通过向顾客承诺某些事宜来打消顾客的疑虑。比如承诺在质量、送货时间、安装、售后服务等方面给客户以满意,作为导购员,在做出承诺前,必须维护公司的收益和公司的信誉,在不敢肯定能否兑现承诺之前,不要做出过多的承诺。一旦许下诺言,要不折不扣地实现。

家具经营如何做?通过上面的介绍已经清楚了,如果只是为了赢得交易的成功而胡乱许诺,最后又不能兑现,结果肯定会失去顾客信赖。不光导致个人,甚至导致公司的信誉受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