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农村山林赚钱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点子大全有哪些?目前山林地价值潜力大,承包价格低,产值高,可抵押贷款。但不是什么山林地都值得投资 的,选择靠近道路有山有水的山林地才是*有价值的,如果选择深山老林,那只能赔*的份。那么选择好了山林地块后,该如何投资才能**呢?

纯种植树木

大部分的山林地每亩每年租金只有几十块*,但种植上名贵的树,经过十几年后产出的价值大大超乎他人的想象。特种树木或选择观赏性的灌木每颗树木往往就 是几百几千块*的价值,市场需求强烈,主要生长周期长,往往需要8年10年树木才可成型。适合进行长期的投资。可种植的树木品种比如:檀木、黄花梨、红 木、银杏、梧桐、杨、柳。

休闲农庄

休闲农庄是乡村旅游的一种类型是以农民为经营主体,乡村民俗文化为灵魂,城市居民为目标的一种休闲旅游形式。对城市居民而言,观光旅游产品虽然占很大 比例,但正在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变。因此,越来越多的休闲农庄在市场是出现,满足用户的休闲旅游需求,市场潜力*大,更多的数据表明更多的城镇居民在周末的 时候都会前往郊外农庄风景区度假,在搞休闲农庄的时候,要注意**推出休闲度假、亲水体验等旅游产品,同时要加强旅游产品的可参与性。

家庭农场

家庭农场,一个起源于欧美的舶来名词,在中国,它类似于种养大户的升级版,通常定义为:以家庭成员为主要劳动力,从事农业规模化、集约化、商品化生产 经营,并以农业收入为家庭主要收入来源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频出的食品安全事件以及雾霾天气,一再刺激着公众的神经,安全健康的有机农产品是人们所亟需 的。当**一号文件明确提出“家庭农场”概念后,在资本的催生下,农业的大规模产业化或将成为可能。

地块倒卖差价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山林地,价格还处于不透明,地块价格差异大。往往在土地资源网流转一块土地,什么都不管它,过几年后资产就升值了好几倍了。而且不象国有用地一样闲置一年必须收回。可长期闲置,等到合适的价格就可直接出售,适合投机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