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悦妈妈赢得整个婴童市场

2017-01-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在为孩子选购衣服的时候,妈妈会考虑的非常周到,因此,取悦妈妈是很有必要的,也等于赢得了整 个婴童市场。

需要讨好两类妈妈

身为母亲的女性消费者是童装*主要的消费群体,她们可以简单分为两大类——感性消费者和理性消费者。

感性消费者。她们受到感受和情感支配的因素比较大,冲动购衣行为比较多。她们往往是女孩的母亲,因为女儿是母亲的梦想,母亲在潜意识中往往把自己的理想,特别是不能实现的梦想寄托在女儿身上。目前的社会现状是都市中的母亲年龄集中在30-40岁,这个年龄段女性*主要的心理特征是青春渐逝的感觉和对年轻的向往,她们往往由于年龄和生育原因身材变形,加之受到年龄段要求影响,她们不能穿着少女气息浓厚的服装,因此“少女元素”成为*容易击溃她们购物防线的制胜法宝。

理性消费者,她们更注重服装实用性,对婴童市场价格因素更为敏感。面料的舒适性、耐磨性、透气性、排汗性等,衣服的厚薄、裤子的宽松等都是这些消费者**考虑的范畴,耐磨、牛仔服装受她们的欢迎,这样消费倾向的家长往往不希望孩子奇装异服成为焦点人物,做这些生意,优先要注重服装的实用性,色彩搭配、服饰装饰需简洁大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