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初期如何在经济上省钱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公司常常误入歧途,把钱花在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上。尽管有些花销纯属多余,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在每项潜在成本上都要当个小气鬼。实际上,有些开销是必不可少的。真正重要的是:做一名创业者,你必须要学会辨识。

1、昂贵的软件服务。很多时候,项目管理等软件服务都有更便宜或免费的替代品。平时用它们就行了,除非你确定自己需要那些只有付费软件才能提供的功能。

2、昂贵的服饰。别为了图个面子,弄得自己破产。穿着打扮显得职业化是很重要,但如果你足够精明,穿一些精心挑选的地摊货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3、高档办公室。人人都想拥有一间豪华的办公室,但要想打造这样一个华丽空间就得不停地砸钱。所以,还是先把精力放到做成业务上——豪华办公室这件事可缓。

4、高档装备。和所有人一样,你可能也酷爱最炫的技术装备。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都是能产生回报的支出。记住:只买那些真正需要,而且价廉物美的“劳动工具”!

5、还没准备好就急着招兵买马。当个老板,看着员工团队不断壮大,是很有成就感的事。但是如果你的业务基础还不牢固,疯狂地扩充军营就等于白白扔钱。可以先外包一些工作,只有在招聘员工符合成本效益原则时,再招兵买马也不迟。

6、奢华的商务派对或旅行。一家初出茅庐的初创公司这样乱花钱,不仅不是成功的好兆头——反而是败家的标志。

7、无法量化产出的拓展业务。不管是公关、营销还是品牌推广,如果不能准确衡量效果,就不该花钱。如果手头紧,就要把钱花在刀刃上,花在那些你知道能促进企业成长的事情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