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具店促销技巧让你赚钱轻松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皮具店生意好,但是皮具市场的竞争力也是很激烈的,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步,就必须要掌握一些商场生存之道,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皮具店促销技巧。

皮具店促销技巧:

1.选择正确的促销时机。如饮料的折价促销可以选择夏季或者节假日。

2.活动的时间以2—3周为宜。要考虑消费者正常的购买周期,若时间太长,价格可能难以恢复到原位。

3.折价的金额应占售价的10%-20%以上才具有吸引力。

4.折价促销的广告简单、抢眼、准确、具备杀伤力,不要用花哨的形式。

5.折价促销产品要选择那些成熟度高、消耗量大,购买频率高、季节性强、接近保质期、技术和包装处于弱势的产品。

折价促销如果缺少了和其他元素有机的结合,共同发挥出销售威力,即使在短时间内使企业看到了销售、利润,然而它在帮助企业实现战略上发展起到的效果是微弱的,甚至是不可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