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建材从新建小区寻找商机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建材是近来各加盟商关注*多的项目,精品建材如何寻找商机?很多加盟商都对这个问题很关注,早点加入这个项目中,就能让你轻松迈进致富大门。

精品建材如何寻找商机?小区交房后各建材品牌基本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采取各种措施手段分这杯羹的不少,但真正能获取一定单量的并不多,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没有找到真正的突破口,打蛇没有打到“七寸”。

物业公司是小区的管理者,也是建材商获得信息来源的重要机构,如果能和物业合作得好那么我们开发小区就会省去很多精力。*先通过关系、拜访等手段找到物业的主要负责人,从中了解该小区的实际销售情况、购买人群,*好是通过其他手段获得业主的联系方式,然后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传达该品牌和产品的促销信息。这种宣传方式具有针对性强、受众面积广等特点,效果是一般的宣传手法所达不到的。

另外和物业一起举办业主装修知识讲座和其他公益性活动也是宣传自己产品、品牌的一种方式,这样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达到自己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