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金巧妙开化妆品店照样发大财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创业,就选择开化妆品店,而且是小投资,到底怎么样经营呢。就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了解吧。

化妆品有高、中、低三档产品,像CD、香奈儿等被称为****;玉兰油、欧莱雅等由合资公司生产、价格适中的产品属二线品牌;大宝、 小护士等价格较为低廉的化妆品就属三线品牌了。这三档化妆品分别通过大型百货商店、专卖店、超市或街头小店三种渠道销售。

在日本、韩国,**一线的品牌都通过大型百货商场销售,可杭州化妆品销售情况很特别,“杭州的百货商店势力太强,不仅销售******,也在销售国内产品,所以真正意义上的专卖店在杭州几乎不存在,且生存空间狭窄。”但化妆品市场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有数据表明,2000年世界人均化妆品消费额水平是70美元,而国内人均化妆品消费额为40元人民币,随着人均收入的提高,消费观念和品牌意识加强,该市场的潜力还是很大。

目前化妆品店有三种经营方式:一是综合性店,销售大众品牌,以价格低、销量大取胜,一般此类型的店都开在都市中心地段,如思美等;二是次都市商圈店,这种店开在次都市商圈内,如城西、采荷等地段;三是社区性店,也就是所谓的“前店后院”型化妆品店,代理某品牌化妆品,同时提供日常的基本美容护理服务。根据杭州的化妆品店的分布与销售情况,邵建军建议,小规模投资者开第三种店较有“*”景,下面以社区性店为例,介绍相关开店事项。

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

十分熟悉化妆品销售门道的**人士林斌分析,目前,杭州化妆品销售分终端销售商、流通领域销售商和专业销售商三种,“社区店”属于终端销售环节,店面至少要30平方米以上。对于具体选址的方法,邵建军建议选择离公交车站点近,*好能处在两个社区相交的地方,步行15分钟内就能到达。“目标顾客群要清楚,社区店的消费者肯定是居民,他们出门常坐的交通工具就是公交车,在每天必经之地都能看到你的店就是*好的宣传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