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美容院经营技巧 创造辉煌事业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开店做生意都谁都希望客源广进,红红火火,可是如果经营不当,生意一落千丈,有时候还会关门结业,因此经营需要一定的技巧,尤其美容店,那么如何经营美容院呢?

生意惨淡,门庭清冷。如今的生意难做啊,这是许多美容院老板所抱怨的。抱怨之后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影响了你的生意?其实美容院经营好坏的关键是如何稳定客源、减少流失。而要做到这一点,也是有章可循的。

如何经营美容院呢?美容院业绩无法突破或有下滑情况出现时,不外乎两个原因:一是客源流失较大,客量不断减少;二是单个顾客的平均消费水平降低。只要找准原因,对症下药,业绩提升便指日可待了。由于个人消费水平降低与其经济能力及大的社会环境有关,因此真正能够从美容院着手的可行方法,就是减少客源的流失。

1、建立客户消费档案,将每位顾客的消费情况记录存档,并定期追踪。例如一位顾客做了一次皮肤护理,过了一段时间后需要再做第二次,美容师可主动预约,当顾客习惯了这种预约方式之后,便会成为店里的稳定客源,并会介绍其他许多新客源。

2、与顾客建立良好的关系,每隔一段时间美容院可去电话联络顾客并询问消费效果,比如上次购买的产品有无副作用,效果怎样等,象朋友一样关心你的顾客,一定会使她们对美容院产生好感,从而成为忠实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