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五大注意事项助你心想事成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因此,开店就成了大家共同的选择,那么,以下九大注意事项就是你成功的前提。

1,适可而止

千万不可一直盯着顾客纠缠不放,喋喋不休地介绍不停。小李一直很害怕进离家仅十几步路那家药店。这家药店门面气派,货架呈开放式,是典型的药品超市。应该说,在这里购买药品没有什么不便,而且售货员非常热情……坏就坏在“非常热情”上。每当顾客走进大厅,门边的专柜就不断传出招徕声,而且货架旁的售货员也马上迎上来围着你转,若你说要购买感冒药时,他马上把你带到货架前,取下几种感冒药滔滔不绝地介绍,恨不得让你一样买一份回家试一试。那种热情,令你进退不得。

2,开店掌握诀窍

无论是你自己开店当**还是受聘于别人当店员,店铺虽小,但其中经营学问颇多,如何开店,如何开好店,以下这些经营要诀或许对你有所帮助。

3,注意商品排列

商品全部排列得井然有序,未必生意就好,特定情况下,某些商品故意让其杂乱反而能吸引顾客。

4,售后服务做到做好

售前奉承,不如售后服务贴心。

5,对小顾客关心到位

只花1元*的顾客,比花100元的顾客对你的生意更有影响。

说话注意场合,忌店内吵架

当着顾客的面斥责店员或争吵,等于向顾客下逐客令。特别是一些夫妻店,争吵的结果是顾客心生厌烦**光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