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壁纸妙招让生意旺起来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建材行业如何在淡季中获得***?想要在淡季中获得****先要对市场的情况进行深入的分析,只有对市场进行准确的评估,才能够减少产品的积压,先进的营销方案,适时的推出新产品,才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

一、认清淡季的市场情况

对市场情况认识不准确,将会直接导致企业的资源遭到浪费,对企业的现金流造成很大的压力。如果公司的产品大量地积压在经销商手中,经销商势必会为了减轻库存压力而大幅降价清理存货,这个结果对企业和经销商都是非常不利的。不仅如此,大幅度降价将大大损害品牌形象,对已经购买了产品的消费者造成很大的影响。

二、适时推出新产品

在淡季适时推出一些新产品能让消费者不至于在淡季淡忘了企业的品牌。如果企业的营销预算有限的话,企业也可以在广告宣传上节约开支,只通过新产品的推出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如果消费者在淡季能够接受你提供的新产品、接受新产品的价格,那新产品在旺季的营销活动就相对简单多了。

三、维持广告宣传,但要比较明智

那些拥有健康现金流的公司,在淡季有能力进行广告投放和促销宣传,它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把弱势竞争者赶出市场。这是一项代价高昂的营销战略,因为在淡季增加广告投入往往不能在短期内为公司带来回报。营销人和管理者必须认真地审视企业所处的市场地位和企业的能力,决定是否在淡季维持或增加广告投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