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容连锁店巧妙经营获成功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自主创业,**为别人苦苦打工,因此,开美容连锁店成了大家共同的选择,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经营之道。

开美容连锁店经营之道:

1、建立客户消费档案,将每位顾客的消费情况记录存档,并定期追踪。例如一位顾客做了一次皮肤护理,过了一段时间后需要再做第二次,美容师可主动预约,当顾客习惯了这种预约方式之后,便会成为店里的稳定客源,并会介绍其他许多新客源。

2、与顾客建立良好的关系,每隔一段时间美容院可去电话联络顾客并询问消费效果,比如上次购买的产品效果怎样等,象朋友一样关心你的顾客,一定会使她们对美容院产生好感,从而成为忠实顾

3、开美容连锁店,建议为顾客做疗程护理,如果你的顾客已经很信赖你的技术,就可建议她做疗程护理,譬如包月皮肤护理,这样顾客先付*再享受,自然会继续来接受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