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业积极转型才能有发展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五金行业如何解决发展问题?五金行业有色金属的发展矛盾突出,产品过剩,企业产品结构发展不合理,生产集中度不高,五金行业走集约化的发展道路,是大势所趋,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用*低的消耗打造出更多的价值,才是*****的关键所在。

五金行业如何解决发展问题?**分析,随着成本上升,企业支持不了的时候,接下来就会继续向孟加拉、越南、中国内陆地区迁移,但转移后企业可发展的周期似乎越来越短,企业必须要未雨绸缪,寻找其他出路。

其实这也是有过事例的,五金当属劳动密集型行业,而劳动密集型的产业起步在欧洲,当成本支持不了的时候转移到了韩国、日本、中国沿海地区。

另外,虽然那边的工资便宜很多,但是劳动效率相当低,并且基础建设很不好,原材料也不配套,考虑到这些因素,单纯的人力资源便宜优势会被弱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