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开店选址与布置技巧 拥有稳定事业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珠宝行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涌入市场,引发了不少的商机,可是若开一家*爆的珠宝店并非易事,各个环节都需要打点好,其中珠宝店选址与布置是*重要的一个环节。

珠宝行业的经久不衰,利润的丰厚可观,消费人群的不断扩张是否给众多的珠宝从业者带来了想要的回报了呢?中国珠宝行业历经千年沉淀,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迅猛发展,企业数量激增,珠宝招商品牌也如牛毛般涌现。珠宝店选址与布置怎样呢?

其实,在产品一定的情况下,店铺经营很重要的问题就两点:一是客观环境的问题,一是主观消费的问题。

*先,人的行为必然受制于客观环境,俗话说一件事要做好需得天时地利人和,一个店铺要开得红*,*要的选址很关键。

选址当然要依据目标客户群,综合考虑面积,房型,租金,水电配置,客流向,邻店布局等。对于像珠宝行业这种**消费行业,位于城市经济中心的商业街,步行街和**消费区是很好的位置,当然费用也会相应的高些,但总比把店铺放在城乡结合部的好,拥有好的消费群体是店铺经营的*要因素。

其次是主观能够改变的因素。

店面外部装修:作为门面,醒目的店招,鲜明的外部设计往往能吸引眼球,将顾客吸引进来,这样才有机会展开营销,珠宝店铺的外部**感觉往往决定消费者的购物倾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