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精品店陈列方法 让您利润不断升高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精品店商品的陈列方法有哪些?市场经济的繁荣,琳琅满目的产品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捷,一个吸引人的店铺,需要有专业化的商品陈列方法,这样才能够促进产品的销售,有专业的资料表明,好的陈列方法能够让利润增加百分之二十四,下面就来看看相关介绍。

商品放满陈列要做到以下几点:

精品店商品的陈列方法需要根据店面的实际情况来定,货架每一格至少陈列3个品种(**商品的陈列可少于3个品种),**品种数量。就单位面积而言,平均每平方米要达到11至12个品种的陈列量。

当商品暂缺货时,要采用销售频率高的商品来临时填补空缺商品位置,但应注意商品的品种和结构之间关联性的配合。放满陈列只是一个平面的设计,实际上,商品是立体排放的,更细致的研究在于,商品在整个货架上如何立体分布。

系列产品应该呈纵向陈列。如果它们横向陈列,顾客在挑选商品某个商品时,就会感到非常不便。因为人的视觉规律上下垂直移动方便,其视线是上下夹角25°。顾客在离货架30厘米至50厘米距离间挑选商品,就能清楚地看到1至5层货架上陈列的商品。

而人视觉横向移动时,就要比前者差得多,人的视线左右夹角是50°,当顾客距货架30厘米至50厘米距离挑选商品时,只能看到横向1米左右距离内陈列的商品。这样就会非常不便。实践证明,两种陈列所带来的效果确是不一样的。纵向陈列能使系列商品体现出直线式的系列化,使顾客一目了然。系列商品纵向陈列会使20~80%的商品销售量提高。另外纵向陈列还有助于给每一个品牌的商品一个公平合理的竞争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