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店陈列需要注意什么?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精品店陈列需要注意什么?想要提高自己的店面收益,离不开很多要素的配合,比如好的店址选择,好的营销策略,好的陈列方法,而在这些条条框框中,商品的陈列是不可忽略的,它能够在潜移默化中提高您的店面收益哦。

精品店陈列需要注意什么?提高门店日常销售*关键的是货架上**段位的销售能力。根据一项调查显示,商品在陈列中的位置进行上、中、下3个位置的调换,商品的销售额会发生如下变化:从下往上挪的销售一律上涨,从上往下挪的一律下跌。这份调查不是以同一种商品来进行试验的,所以不能将该结论作为普遍真理来运用,但"上段"陈列位置的优越性已经显而易见。

实际上目前普遍使用的陈列货架一般高165~180厘米,长90~120厘米,在这种货架上*佳的陈列段位不是上段,而是处于上段和中段之间段位,这种段位称之为陈列的**线。以高度为165厘米的货架为例,将商品的陈列段位进行划分:**陈列线的高度一般在85~120厘米之间,它是货架的第二、三层,是眼睛*容易看到、手*容易拿到商品的陈列位置,所以是*佳陈列位置。此位置一般用来陈列***商品、自有品牌商品、*家代理或经销的商品。该位置*忌讳陈列无毛利或低毛利的商品,那样对零售店来讲是利润上一个*大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