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成功经营童装店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童装是一个潜力*大的市场,人们生活不断在提高,家长对孩子的穿着也讲究起来了,因此,开家童装店,**必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童装市场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满足基本生活的实用型开始转向追求美观的时尚型,部分经济发达的城市,对童装需求趋向潮流化、品牌化。童装竞争力也相应的加剧,如何经营好童装专卖店呢?我们这里说说童装专卖店经营应注意的问题。

打动妈妈,触动儿童

童装*先应该打动的人是孩子的妈妈,原因很简单,孩子在3岁之前也没有主观消费意识,童装消费,消费者是孩子,但决策者是父母。所以,幼童装是直接卖给妈妈间接卖给孩子。而大童装则是要打动孩子,并且也需要妈妈的认可。

吸引孩子眼球,诱导妈妈心理

一般都是妈妈带着孩子去童装店买衣服,因为要试穿。孩子愿不愿来此购物,有大部分决定权在孩子,这个童装店能否有足够的吸引力来吸引孩子,也就决定能吸引到多少孩子的妈妈,所以我们的经营童装的商家就要注意,把店铺的装修更符合孩子的想像、兴趣和游戏,就是增加和孩子的互动性;当我们把店铺的环境做到能够吸引孩子的视线,把产品做到足够的多款式的时候,哪肯定会吸引更多的孩子和妈妈的到来,然后做成生意

开童装店以各种不同的营销方式赢得消费者的心,是有助于提高童装营销的质量和顾客的价值,也有助于培育品牌忠实顾客,更重要的是通过服务营销理念确立,它将促进童装企业营销观念的转变和经营理念的转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