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老板教你如何经营一家粥店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小吃市场发展红*,各种特色小吃层出不穷,其中特色粥*受老百姓的欢迎和青睐,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品种齐全,因此掀起了不少的商机,有些粥铺一开张生意*爆,吸引了很多创业者纷纷打探粥店经营秘籍。

清粥小菜的胡**向大家透露了自己的粥店经营秘籍。

年轻人是市场消费的主力,他们能找*,更会花*,锁定了他们就找准了市场。胡**说,粥店是专门为20-45岁的人打造的,“50岁以上的人健康状况已经基本定型,加上他们的消费观念已经固定,要想吸引他们来就餐有难度,而20-45岁的年轻人容易接受新鲜事物,也有通过加强营养达到强身健体的要求。”

谈及开粥店的初衷,胡**说:“由于工作紧张,我经常在外面的小餐馆吃饭,很多小餐馆不仅脏,而且饭菜没什么营养。于是便萌生了开一家环境清雅、舒适,饭菜清淡、营养的粥店的想法。”

在菜品上,胡**精选上等泰米加入动物的骨头,以小*熬制4小时作为底粥,再精选各种各样的肉类、菌类以及蔬菜作为配料,继续熬制而成营养粥。粥的品种多达几十种。为配合小店以粥为主的特色,清粥小菜只售花雕酒。“白酒、啤酒伤身,花雕酒暖脾胃,适合冬天饮用。”

至于为何开业不到半年,就更换了四次主厨,胡**跟记者打起了太极,“每一个人都需要更好的平台,人员流动是正常的。但是我们会聘请好的厨师,保证粥的味道和营养价值不受大的影响。”但实际上,据记者观察,胡**的粥店之所以能打出一片天地,正是有赖于它求变的菜品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