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服装店橱窗管理很重要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学生基数逐渐庞大,休闲服装市场不容忽视,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休闲服装店,如何才能经营好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橱窗多位于服装店店面入口附近,占据店面外墙的*重要位置,对展示服装和促进销售意义非凡。橱窗展示作为一种诉诸于视觉感受的广告形式,是通过立体化的形象,通过实实在在的商品的三维空间表达来进行传达信息的。因此,它可谓是一种*直接、*有效的广告形式。

本质上看,休闲服装店橱窗展示是商家为了实现营销目标,及时传达商品信息或介绍商品特性,方便顾客选购的一种宣传形式。在橱窗空间里对服装商品进行巧妙的布置、陈列,借助于展具、装饰物和背景处理以及色彩、照明运用等手段,赋予商品感染力,**一种良好的视觉效果,换起顾客对服装商品和店面的兴趣,激发他们的购买欲望,从而达到销售的目的。

通过顾客在橱窗前逗留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在布置橱窗的时候陈列人员会通过不同的陈列方式非常明确地介绍服装的面料、颜色、款式、价格等特性。

在选择服装的时候要注意服装与天气相适应,与市场环境相适应。如周一、周二以陈列款式**的货品为主,力推服装品牌形象,周末是销售的高峰期以大众顾客需求的服装为主,宜陈列适合人群广的货品。

要让顾客更加清晰地看清橱窗中所展示的服装物品。在橱窗空间中陈列量不应过多,服装的种类和色彩蛾配合不应太复杂,注意保持橱窗的空白度,不要有太多**点缀。留出一定空白的空间,可以把展示的服装与其他东西隔断,使顾客视线集中与服装本身。

展示的服装款式搭配要注意穿着的层次感。可以做出自然的褶饰状态,使人看到颜色的变化,可以体现服装的穿着层次、长短搭配,使橱窗的狭小空间富于变化和立体感,可以使服装展示更有空间深度和有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