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建议让您轻松开家西餐厅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西餐厅挣*呢?对于刚步入商坛的创业者来讲,西餐无疑是目前市场*红*的餐饮,深受现代人的欢迎,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所以市场前景不可估量,那么笔者提供一些相关开店的建议。

如何开西餐厅呢,有哪些建议呢?

建议一:选址很关键

在工人路和伊河路交叉口, “ 尼多汉堡”店小有名气,**李女士分析“ 生意不错”的原因是:该店附近的学校、菜市场带高了人气。李女士认为,开西餐冷饮店选址很*要,一定要选择一个人气比较好的方面。

建议二:味道尽可能本地化

接受采访的几名**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味道是吸引顾客光临的法宝。李先生说,几个汉堡炸鸡店失败的原因主要是“ 水土不服”,产品是从外地引进的,没考虑郑州消费者的口味,因此不被消费者接受,*终导致失败。

南阳路岳寨市场的“ 麦可香汉堡” 店的赵女士认为,西餐冷饮店生意好不好,跟选料密切有关,有的西餐冷饮店开始用的原料都是**,后来为*取更大利润使用便宜的原料,是导致失败的一个*要原因。她提醒投资者,选料时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产品。

建议三:服务和促销

开西餐冷饮店服务态度要好,还应该经常促销。“ 麦可香汉堡” 的促销办法是,消费一定金额赠送手贴画、钥匙扣等小礼品。

如何开西餐厅呢?如圣诞节时,在店门口和店里粘贴圣诞老人头像,让员工扮圣诞老人,增添欢乐的节日气息,平时采用购买某种食品送饮料的办法,对过生日的消费者适当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