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和电子商务高度结合才能开店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了解家具行业的现状才能够更好的预知家具行业前景,家具行业在经历数十年的磨练后,随着市场经济的重现洗牌,出现新的发展机会,很多**品牌得到了市场的肯定,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家具行业又将如何应对呢?下面就来看看相关的介绍吧。

如果我们侧目几乎同时起步的家电行业,耳熟能详的一批知名品牌早已持久扎根消费者心底。有学者认为家具的非标准化与体验式消费是制约家具航母诞生的双制动关键因素,或许这能够成为对现状的合理解释,但家具行业发展至今除了整体高歌猛进的可喜成绩外,事实上已错过了打造家具航母型品牌的**时期。

家具行业前景如何?过去的20年已沉淀为历史,新的20年已悄然来临。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及电子商务的风生水起,已经成为市场购买主力军的80后、90后对互联网依赖度呈现加速上升态势,未来20年必定是家具与互联网高度结合的20年,也必将迎来家具行业*大、*快、*残酷的再一次暴风雨式洗牌。如此千载良机,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品牌宣导并植入市场记忆细胞?企业如何从公司整体战略高度出发布局互联网制高点?企业如何重新认知电子商务对传统渠道冲击的传统思维误区?企业如何在新型电子商务市场*占市场先机?企业如何一骑红尘而后者渐远?

电子商务已不是陌生的名词,多数企业家应该深信电子商务迟早会光临家具行业并带来行业的革命性洗牌。但一些企业家认为电子商务离家具行业还比较远,对电子商务与家具行业的结合理解不够。部分认为电子商务会冲击现有传统渠道,对消费者的前期教育成本太高,电子商务的仓库与物流体系还不成熟,等等。这些隐忧或许能够成为企业家们静观而非投身家具行业电子商务发展的理由,但家具行业与互联网合二为一式发展的车轮不会等待观望者。

家具行业前景发展方向和现代市场的大趋势是妥了关系的,电子商务和家具行业的结合存在着发展机遇和挑战,它为家具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新的道路,当然,建立成熟的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完善发展渠道,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