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品牌策划让你的产品脱颖而出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市面上的涂料品牌众多,如何能从这诸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呢?那就得依靠涂料品牌策划了,有了好的涂料品牌策划,消费者能够对此品牌的涂料产生感情,感到自己买的不仅仅是此产品,还有该产品的*特属性。

涂料品牌策划的先期工作就是市场调研。通过市场调研,掌握品牌经营的行业背景和品牌的内部实力,对品牌的经营进行可行性分析。这对品牌策划的后续操作是十分必要也是十分重要的。

之后涂料品牌策划进入到品牌定位阶段。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明确定位品牌的目标顾客群,通过对消费者的文化程度、经济收入、年龄层次、消费习惯、性别差异等情况的分析来确定品牌的目标顾客群、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上述操作,品牌策划的前期准备工作告一段落。接下来涂料品牌策划就将进入到一个关键阶段——建立品牌经营系统。

在涂料品牌策划中品牌经营系统包含两大子系统,其一是涂料品牌识别系统,其二是涂料品牌竞争系统。涂料品牌识别系统的功能主要在于让消费者识别品牌,与竞争对手形成区别。而品牌竞争系统则是企业经过内外部整合,通过悉心经营和营销战略及策略的实施,获得市场中的竞争优势。让两大系统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在品牌策划时必须**关注。

实际上,涂料品牌策划是通过与其他涂料的对比,突出差距来引导目标群体的选择。品牌策划比较注重的是意识形态和心理描述,需要对消费者的心理进行引导和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