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服装店的实用技巧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管理技巧有哪些呢?对于刚经营服装店的**来讲吗,这是罪关键的问题,加上经验不足,行情了解不够,因此往往盲目经营,结果失败,如何经营服装店呢?

每每下到一个店铺,我们店铺员工的工资与竞争品牌的工资比较的情况怎么样,员工的工资是否能够按时足额的发放,还有我们店铺每个月的失货率怎么样,因失货而造成的扣发工资的情况是否得到完善地解决等等,这些问题我都特别关心。还有,在开一个新店制订工资制度的时候,我都会跟我们的**讲,只要我们有**,我们宁可让自己的利润薄一点,员工的工资也必须要比竞争对手高,而且是下有保底但上不封顶。为什么呢?因为我明白,小河有水大河满,只有员工有了,**才可能有!!

服装店管理技巧怎样?“小河有水大河满”这是海尔总裁张瑞敏追求思想观念转变的一句名言,他说,变一个字,观念就新了。张瑞敏这个做家电的哲学是否可以成为我们特许连锁店铺经营的哲学呢,实践证明,不仅可以,而且适用!从自然规律来说,大河的水来自于小河,小河都没水了,大河不可能有水;如果小河不为大河提供水源,都依靠大河供水,大河早晚会干掉。在一个企业中,企业就好比大河,员工就好比小河,如果每个员工都能成为一条涌流不息的小河,那么企业这条大河是永远不会干枯的。所以,一年下来,看是否**了,*关键的是看员工的工资是否涨了,脸是否笑了!如果员工的工资涨了,脸笑了,我们的**是没有不**的。所以说,小河有水大河满。要让自己有,*先要让您的员工有;您要成功,*先要您的员工的成功!

对待进店的顾客,不能热情过头,但也不能爱理不理,如果顾客拿起某一件衣服开始前后看看时,可以让他试穿,并可以**类似的款式供他多样选择,这时就要求营业员有一定的经验,不能弄巧成拙!有一点,真得不合适顾客的衣服,千万不要一定说合适,硬是想让他买,人都是长眼晴,下次他就不一定会光顾你这家店了,如果他穿在身上合适,人家看了也说好,哪他还能帮你介绍生意呢!记得问对方要不要留下电话,下次有新货可以通知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