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皮具店掌握销售策略才能火热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精品皮具受到众多加盟商关注,只要早日选择这个项目投资就能****,精品皮具店有哪些销售策略?很多经营者都对这个问题关注,掌握经营技巧才能让你走上致富路。

对门店的产品价格也做了细致的指导,根据产品的生命周期用价格的杠杆去尽量实现利润*大化。过去的打折处理,主要在季前与季末——季前按*高价来卖,季末以较低打折价进行处理。产品的价格线是一条很陡的向下曲线。精品皮具店有哪些销售策略?现在的处理方式是,价格紧密地跟随价值进行变动,中间会有几次打折,价格线变得平缓。

以一款新款标价439元的鞋为例,门店如果进10双,过去的成交价可能是439元的卖了5双,剩余的5双会在季末打折,以299元卖掉3双,剩下的2双就只有等到第二年以更低的价格来卖了。现在,如果也进了10双,再以439元卖掉5双之后,就会根据销售情况即时进行调价以及促销,中间可能会以399元、369元成交价卖掉一些,到了*后以299元打折处理时就极少了,基本不会有存货。

订货策略也不同于过去,**是只有一年春夏秋冬4次大型的订货会,而是一年有4大订4小订24次网络订。订货的方式也更加科学与**,订货之后*先到货50%,另外30%根据产品的销售情况进行补货,还有20%会根据市场反应在工艺上进行改良之后补充,具有了更强的纠错能力与调整余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