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要的门面装修让皮具店获得人气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投资已经成为经营者比较关注的,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就能****。皮具店门面装修好不好?很多加盟商都对此有所关注,了解清楚这些内容就能让投资变得顺利。

一个富有特色的店面会让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容易让她一想起运动用品就会先想到你的店面,所以,店面富有特色是让客户常想起你的重要因素之一,皮具店门面装修好不好?当然好了,总之,要想生意好,门面装修必须得下一番功夫。

运动休闲折扣量贩店的整体设计、各个陈列面的布置、产品的摆放均体现了“实用新潮”的特点,与品牌朝气、舒适、潮流的*有格调吻合。店铺的内部空间呈外向里的长条形,入口处设有落地的橱窗。橱窗是品牌店铺的灵魂,橱窗和品牌一贯的简洁风格十分一致,没有特别华丽的装饰,却不失考究。一排彩色灯箱设置在橱窗的正上方,橱窗内壁的海报中几个身穿运动装备的年轻男女无时不刻的传递着运动气息,瞬间,将您的思绪带领到运动场上。海报中间是醒目的运动休闲折扣量贩店品牌字样。

按照顾客的习惯,右侧被作为店口,店铺内的流通线也按从外到内的顺序设计,店内的区域在视觉上被划分左右两侧。

运动休闲折扣量贩店整体采用***的黑色。黑色可以保守不出错,却也能在某些设计师手下惊艳出场:以黑色为主色调,中间主通道上的木质作地板、对应的背景以及天花板均采用美式维多利亚风格流行的鹅黄色,主通道设计上采用充满运动气息的跑道式样由外而内的延伸到以足球元素设计的背景上,跑道对应的天花板则以网状金属结构设计、给人大胆,运动,略带朋克的感觉。

到处流露着的运动与自信,韵味十足,运动感十足,店内装饰实用大方。黑与黄色搭配,端庄却不沉闷,时尚不失大气,堪称翘楚。新潮别致的店面装修一下子从整条街中脱颖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