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店面设计运用技巧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店面设计是吸引人们眼球的一种方法,经营什么样的产品就要有什么样的店面风格,这样才能让人们在进入店铺的同时,感受到不一样的产品文化,对于店面色彩的运用,下面这篇文章能够为您提出更好的建议。

床上用品店面设计,环境色彩和家具风格是很重要的,如环境用色过于清冷,可以利用黄色、橙色、红色等色彩来调和;相反,环境用色较热烈的,可以利用绿色、蓝色等色彩来调和。

室内环境在很多情况下只有一种起支配作用的“支配色”来表达多色的整体统一。支配色又叫统调色。在床上用品与室内环境调和方面有2种方法。

1、床上用品色彩中加入与环境相同颜色,叫色相统调,如红色统调、黄色统调、绿色统调等;加入一定量的白与黑而统调,叫明度统调。加入一定量的灰色而统调,为纯度统调。

2、点缀**统调气氛,人们在忙碌的喧嚣与繁杂中回到自己的卧室,是希望得到安逸和宁静。床上用品只用白色就显得太单调与乏味了,如在白色之中加入一些骄美俏丽的红色、丽的黄色、浪漫和淡粉色等。可以创**多 美的统调色彩,这样可以让卧室的环境更加温馨怡人。

床上用品店面设计巧妙的运用色彩是促进效益的一种手段,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出温馨时尚的环境,让人们在不同的享受中,更开心的掏腰包,利润自然稳稳当当的上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