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注定找不到高情商女友?看郑爽和娜扎就知道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花少3》古力娜扎真的加盟啦,近日有网友晒出节目录制照,娜扎一头短发现身十分帅气,不得不说,节目组还真厉害,《花少》**季请了张翰,第二季是郑爽,第三季就来了古力娜扎,所以下一季要没有胡彦斌节目都办不下去。

郑爽和娜扎都是90后小花,论外形两人各有千秋,论演技,呃……不相上下吧,论人气,貌似郑爽赢了一大截,毕竟人不在微博,微博却常有她的传说,瘦了可以上热搜,胖了可以上热搜,随便开个小号,粉丝分分钟几**上下。

其实早前在各个节目上,郑爽就被评价为:总有一千种方法让身边人感到难受或尴尬。

在《旋风孝子》中,爽爸开车这一段,可能是**次上节目,爽爸为活跃气氛不断找话题,结果被郑爽无情拆穿,爸爸此时的表情可能也是一个大写的尴尬。

之后爽爸要自己提行李上楼,又被郑爽一番“教训”:你这样观众会怎么看我。

好了,今天小编的八卦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娱乐就是我们娱乐的,大家不要评论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