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工作室称“婚讯”是无稽之谈 希望给予空间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曝**媒报道,42岁的林志玲本拟在6月与一名上海俞姓富商结婚,但因母亲吴慈美病情严重,不得不暂时搁置婚事。对此,林志玲台湾工作室向媒体回应称“无稽之谈”。

并表示母亲生病之事系家人隐私,希望给予空间。随后,林志玲大陆团队也向媒体回应,表示结婚的报道都是“乱写”。

台媒消息称,林志玲从2016年中起就传出将给上海俞姓富商,婚宴场地及模式都基本有了共识,但因为林志玲因妈妈病情严重,没有心思筹备婚礼,被迫暂停。林志玲台湾工作室对此称“无稽之谈”,表示并无“富商追求”、“私人飞机接送”等台媒披露的细节。

对于林志玲母亲的身体状况,林志玲台湾工作室表示请给家人隐私以身体状况。并同时感谢大家的关心,“健康很重要,多陪陪家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