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探班日 "皇子"陈伟霆上线倒计时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陈伟霆正在拍摄古装大戏《醉玲珑》,踏实拍戏,用心塑造角色。期待陈伟霆饰演的元凌,从沙场到朝堂,从皇子到帝王的波澜壮阔权谋崛起之路,7月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期待凌皇君临**。

由陈伟霆**主演的大型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昨日在宁波象山开放媒体探班日。该剧讲述了西魏皇帝元凌从玄甲战神到一代明君的崛起之路。拍摄现场,纵观陈伟霆拍戏的诸多细节,不难看出他平日对待工作的认真与专注,也见证到拍摄状态中的陈伟霆兼具幽默亲和与严肃敬业的双面魅力。期待早日在屏幕上见到这位驰骋沙场,运筹帷幄的“四皇子元凌”。

之后,陈伟霆**主演的都市剧《南方有乔木》将于月底开拍,期待他每一部精彩作品。希望热爱陈伟霆的广大粉丝们请继续关注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