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服装行业的现状 以及发展趋势如何?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年应该是服装行业*辛苦的几年,赢利越来越少,能够下订单的客户也越来越少,许多企业退出市场,一片唱衰声。但是我们也看到,一些服装公司却做的风生水起,这些公司就是清醒了的公司,未来的服装行业谁会是赢家,取决于谁能够自醒和自救。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讲2017服装行业的现状吧!以及发展趋势如何?

1、货品是根基

2017服装行业的现状,经过一轮一轮的洗牌,服装行业开始返璞归真,回归到以产品为核心的初心,以服务为发展的平台。我看过太多的服装行业离开市场,其中有多数企业没有重视货品,这集中体现在一是产品风格不明确,二是产品的品质重视不够,做服装生意,服装才是本质。

无论你选择什么渠道,采用什么营销手法,服装的款式和品质才是根本,当产品失去市场竞争力以后,*终的结果是难以生存。现在许多服装同行明白了这点,必尽产品是根基。现在服装行业细分也比较明显,找准市场需求,找到需求的人群,找对渠道,哪怕是小众风格,也会做的很好。

2、避开不必要的终端

2017服装行业的现状怎么样?传统终端**是服装企业的*选,做过服装行业的都明白,高昂的渠道费用,一直是困绕着多数服装企业的,商场扣点、物业费、店庆费、管理费、促销费、租金、保底等等太多费用,迫使服装吊牌价虚高,而企业利润确大幅减少。

那么现在一些服装企业开始寻找新的终端,甚至多品牌联合,自创终端,多渠道发展,取得话语权,灵动应对市场。现在新兴的商业体、互联网,也为服装人提供了更多的渠道选择,服装企业开始根据自我条件、品牌、产品,对接适合的终端。分析自己的产品适合的人群?这些人群购买需求?根据这些来确定终端才是服装公司应该做的。明智的服装公司对店级已转换赢利多少来划分,而**是在当地的影响力去划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