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行业的发展趋势 2017快餐行业必看!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新的一年,市场形势依然严峻,餐饮企业要想突围就得擦亮双眼。这里整理了2017年快餐行业发展的12大趋势,大家或许可以汲取灵感。而快餐大家都不陌生了吧!生活中我们都要用到快餐的,在没有时间吃饭的情况下,快餐能够帮你解决你的饥饿感,那么2017快餐行业的发展趋势有哪些呢?我们一起往下看看!

2017快餐行业的发展趋势:科技狂暴来袭

2017年对于快餐和休闲简餐行业而言,科技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并不是食品的问题,而是科技的快速发展使餐饮行业发生了一些变化。从下订单到取餐,所有环节都会受到影响。随着餐饮行业的完善发展,餐品在街头随买随拿这种模式会急速增长。

外卖餐品激增

餐饮行业的Michael Whiteman 表示,2016年餐品外卖令人印象深刻,但在2017年会出现急速增长。他说,由于外卖app会在手机里越来越普及,因此外卖会像 “优步”那样得到快速发展。

供应商成为竞争对手

当竞争对手在隔壁开一家门店时确实不算什么大事。但是当你的供应商也这么做来和你竞争时,这就是一件不小的事情了。Whiteman表示,虽然听起来让人很不舒服,但这种事情可能在2017年变得更为相对普遍。毕竟Kellogg’s去年在时代广场中心位置开了一家谷类食品餐厅。如果能够成功运营,将会有更多此类的餐厅开张营业。

快速休闲餐厅以价值取胜

2017快餐行业的发展趋势有哪些?多年以来,快速服务和快速休闲餐厅之间*大的障碍就是价格。但这个障碍之墙*终会在2017年开始崩塌,快速休闲连锁餐厅将提供价值更高的餐品。快速服务与快速休闲餐厅相比,在时间上取胜,因此快速休闲餐厅将以餐品价值作为竞争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