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穿运动裤现身机场 真实越来越会打扮了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赵丽颖穿运动裤现身机场,她身穿春款牛仔外套,内搭白色毛衣,下搭黑色运动裤,脚踩白色运动鞋,戴着黑色棒球帽和墨镜口罩,整体打扮非常低调,但是又休闲时尚。赵丽颖穿运动裤现身,穿着一双小白鞋,头戴一顶黑色的帽子,十分的有范,虽然这一身打扮看着有点像混搭,但是给人感觉还是非常时尚的,看来赵丽颖的衣品也是开挂了,可见,赵丽颖自从出道以来的时尚品味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这件星星牛仔外套穿在她身上特别好看,可能是比较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穿吧,关键是显得她的腰特别细有没有,而且背的这只小香包也很特别。赵丽颖一直都是非常低调的女星,虽然之前衣品被吐槽过,但是现在真的变化了好多,而且都是随性的时尚,可能大家也就是喜欢她的真实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