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近十年的国产良心剧 你不知道的剧还有这些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进今年里,我们大陆播的剧3实在是太多了,就在不久之前,我们的三生和大唐开始告一段落,许多网友纷纷表示非常的遗憾,虽然结局都是很美好的,但是没有什么剧好看了,除了我们平常的剧之外,我们国内的良心剧还是有很多的,那么近十年的国产良心剧有哪些呢?今天就让小编给你们一个大盘点吧!

近十年的国产良心剧有哪些?

1:余罪

2016年的《余罪》刷爆所有人的朋友圈,从《家有儿女》中被人熟知的张一山,在《余罪》中扛起了整部剧的演技。

2:*好的我们

根据八月长安改编的小说《*好的我们》也是近年不得不提的佳片,值得感慨的是中国的校园剧终于是(真)少年演而不是奔三奔四的大叔装嫩了(心酸脸),刘昊然演出了所有人校园时期的校草。

的好有青春气息啊

3和4:琅琊榜,伪装者

近十年的国产良心剧有哪些?2015年是山影的**,八月播出的《伪装者》,九月播出的《琅琊版》一众演员齐齐穿越,几乎承包国剧盛典,拿奖拿到手软,你们的老公胡歌王凯也是超帅的呢。由于这两部剧主演一样导演一样所以就不分开说了,但小编真的大爱啊。

6:无心法师

唐人出品的良心网剧《无心法师》,至今未播出第二季,希望可以不烂尾,好好做。好喜欢岳绮罗啊,可萝莉可腹黑。那一句“张显宗我牙疼”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