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遇骚扰 公布嫌疑人照片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消息,昨晚,演员马丽[微博]发微博称,在深圳某超市遭一名男子性骚扰,在保安协助下**。由于超市角落没有安装摄像头,男子不承认有性骚扰行为,"警察拿他没办法"。马丽还公布了该男子照片,其中双眼位置用马赛克挡住。马丽遇骚扰公布嫌疑人照片。

有人赞同马丽的行为,认为女性受到性骚扰后不能沉默,但也有**疑马丽侵犯了男子的权利。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康凯律师表示,如果事情*终有证据认定男子实施了性骚扰,那么女方公布男子照片的行为正当合理。如果*终无法认定男子实施了性骚扰,女方的行为可能**侵犯名誉权。

关于男子照片双眼位置被打马赛克的细节,康律师表示,打上马赛克的照片是否侵权,要看该照片能否让他人辨认出男子的具体身份。这样才能给当事人一个*好的交代!

标签: 马丽遇骚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