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心脏病发后首度现身 老公含泪紧握双手跪病床边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大S(徐熙媛)上月底惊传心脏发作晕倒,幸好老公汪小菲在旁,即时送院。后来揭发原来大S一向有心脏二尖瓣脱垂,但检查后已无大碍。大S心脏病发后*度现身,老公含泪紧握双手跪病床边。大S心脏病发后*度现身,老公含泪紧握双手跪病床边大S病发后今天*度在台北现身,宣传代言的护肤品。

她穿露肩裙、白色喱士裙,看起来十分精神。她还原当日病**况,表示当时在家一阵晕眩,**失去意识,醒来后已在医院,她说:「是我老公救我一命,还好他在家,不然我就...惨了。

S回想起当天昏倒的情况,就感觉很昏,可能又加上我那阵子在节食,又带两个小孩,所以身体比较虚,昏倒后她感觉到老公疯狂摇晃她,戏剧化地喊,老婆!你怎么了!老婆!跟我说话啊!你要跟我讲什么!她当下很想回,却讲不出话,*后硬挤了4个字,我要吐了!老公才停止摇晃。

大S从医院醒来后,就看到老公跪在病床边,手握着他的手,眼睛中泛着泪光,眼睛整个红的,头上的筋也爆出来。向来长发的大S,又指自已生完孩子后,没时间洗头、保养头发,所以忍痛剪掉多年长发,之后也自觉变年轻,非常幽默的说:我和我老公结婚也到7年了,他那天看到我剪短发,也很称赞,我好像帮他换了一个老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