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星空那片海6日上线 冯绍峰郭碧婷触梦大海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即将于今晚(2月6日)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剧中,性格冷峻的鲛人遇到天真无邪的海岛少女,天雷地*间将会产生怎样的奇妙反应?今晚,《那片星空那片海》清新上线,冯绍峰郭碧婷为你织梦。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那片星空那片海6日上线,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即将于今晚(2月6日)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剧中,性格冷峻的鲛人遇到天真无邪的海岛少女,天雷地*间将会产生怎样的奇妙反应?今晚,《那片星空那片海》清新上线,冯绍峰郭碧婷为你织梦。

冯绍峰郭碧婷深蓝cp*亮相 梦幻爱情撩拨少女心

塑造过不少文艺形象的冯绍峰在《那片星空那片海》中,搭档同样气质**的郭碧婷,**诠释了超脱世俗的现代童话。冯绍峰化身鲛人王吴居蓝,气场二米八,自带**风范;而一向淡雅恬静、灵气逼人的郭碧婷则成为活泼勇敢、执着追爱的海岛少女沈螺。这段发生在清新海岛之上的纯美爱情,既拥有强大的*愈良效,又不失浪漫色彩。

今日曝光的剧照中,郭碧婷头戴花环,身穿白色鱼尾裙,手捧鲜花款款而出,灿然微笑动人心魄;冯绍峰身着蓝色西装马甲,嘴角挂着宠溺的微笑,温润如玉撩拨少女心。而另一组剧照中,冯绍峰轻轻贴面亲吻郭碧婷额头,甜蜜气息**。两人深情凝望,一眼万年。作为深蓝cp的*度搭档,这样的默契度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